阴晴向暝

初心荣耀,本命叶修。

试图更新ing

【all叶】在你不知道的角落

◆主粉丝叶,原著背景w一些小片段的集合√

◆ @蜃景 存er我更新啦。


   "我靠,又有叶黑出来蹦哒了!"姑娘翻阅网页的手指一瞬间顿住了,又在下一秒以更快的速度打着字。
   
   一段话打完之后,点击发送。再复制链接,点开了一个qq群。
   
   "同志们,又有zz来黑我叶了【满脸都是mmp.jpg】链接→http.xxxxxxxxx.com"
   
   群里很快就炸了,又有更多的姑娘站了出来。
   
   "我靠他们有病吧???我叶那么好,他们都没长眼睛的吗???"
   
   "呵呵他们上次被怼的还不够爽吗又来找虐。"
   
   "↑没事多打几顿就好了。"
   
   "不明白叶黑为什么整天出来找存在感……"
   
   "+1,明明战斗力不去我们还整天找虐……"
   
   "+2,估计闲得蛋疼吧……"
   
   "+3,这是还没彻底领会到叶粉的战斗力?"
   
   "+4,我靠这个人有病吧?我叶抽烟怎么了,抽烟对身体不好还能当成黑的理由???抽他家的烟了???"
   
   "+5……"
   
   ……
   
   最初发链接的姑娘没有去注意群里的消息,她仍然在那篇文章的评论区里。
   
   手指在键盘上飞舞着,看着倒是赏心悦目。面上原本紧绷的神色在看到一个个加入战局的叶粉出现后也渐渐放松起来。
   
   她微笑了。
   
   "那是我喜欢的人,怎么可能让你们去玷污他。"
   
 ㈡
   方锐看着一篇吐槽叶粉战斗力的帖子,手指随意往下翻。
   
   这篇帖子的楼主在最后说:"我就骂了叶修几句你们喷了我半个月????又没骂你们你们激动什么???!!!"
   
   方锐冷笑了一声,点开qq图标,点进了一个粉丝群,丢出截图和链接。
   
   看来只骂半个月还是不够啊。
   
 ㈢
   "两人的相处真是超级甜啊qwq给太太疯狂笔芯!"黄少天看完文后傻笑着学着圈内小姑娘的语气发出了这句话。
   
   从很久以前开始,他喜欢上了在闲暇时看文。
   
   黄叶圈的文起初还挺少的,这两年就明显增多了。虽说ooc的文挺多,但写得好的也不少。
   
   也不能说他只敢心里yy不敢在现实去追人,他也只是觉得,看到每个世界的我都这么爱你我就放心。
   
   可看着看着,原本在傻笑的他忽然眉头上挑。
   
   评论区里突然蹦出了这么一句话——"太太的文写得很棒,可我荣耀圈还是只萌yh。"
   
   他没有忙着回复,而是又划拉着屏幕刷新了一下。果然,已经有不少人怼回去了。
   
   "圈地自萌谢谢。"
   
   "???没人逼着你吃黄叶啊赶紧回你的yh圈去吧谢谢。"
   
   "这人有病啊整天跑到别家刷存在感???"
   
   "已举报。"
   
   ……
   
   啊,看见今天也有这么多人喜欢黄叶我就放心了。
   
 ㈣
   兴欣冠军的当晚就有不少黑粉跑出来骂街。
   
   "感觉轮回有病的就我一个???最后几秒他们不会反击吗???傻站着让人打???"
   
   "靠,叶修又拿冠军了?!现在冠军很水啊随便来个人估计都能行。"
   
   "荣耀圈凉了,拜拜拜拜。"
   
   诸如此类的言论很多,可这些话刚一出来就被喷了回去。
   
   不知道多少姑娘一边抹着眼泪吸着鼻子给叶修加油一边手上飞速打字。
   
   我喜欢的人,哪轮得到你来指手画脚?
   
 ㈤
   "叶粉真的是个很棒的团体。"姑娘斟酌着语言,慢慢打字。
   
   "我们会内部撕逼,会有种种矛盾,这些平时都是没什么的。但是,如果上升到了我们的底线,像是叶修,像是荣耀,那么,所有人都会站出来,一致对外。
   
   "也会有人嫌麻烦不喜欢撕逼,或者只是安静吃粮,甚至转而去骂我们太敏感。我不想对他们评价什么,只想说这个圈子里大部分的人。
   
   "他们都是很棒的人。
   
   "产粮的太太也是,为维护叶叶而奋斗的你们也是。
   
   "你们都是很耀眼的人。"
   
 ㈥
   不知道哪位职业选手用这句话来形容过叶粉。
     
   "我的手速为我赢得了我的荣耀,而你用你的手速在保护你的荣耀。"
   
          ——end——

   
© 阴晴向暝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9)
热度(2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