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晴向暝

初心荣耀,本命叶修。

试图更新ing

【all叶】告白周

◇上课摸的段子w原著设定。ooc+放飞自我√ @淮尚央-叶泊秦淮·夏语尚央 战友!笔芯!

正文如下↓

周一

夜雨声烦V:EXM???我就坐了趟地铁我做错什么了吗???身边5对情侣全程调情秀恩爱???欺负本剑圣单身吗?委屈。@君莫笑V

热门评论:

百花缭乱V:活该。

君莫笑V:……你艾特我干什么?

海无量V:委婉的表达一下我的喜闻乐见……哈哈哈哈哈哈哈可能不太委婉。

索克萨尔V:【微笑.jpg】

荣耀与君  回复  君莫笑V:黄少喜欢你啊!

周二

索克萨尔V:和前辈共进午餐【笑】@君莫笑V【喻叶搂在一块儿合影.jpg】

热门评论:

夜雨声烦V:等等等等????队长你不是说要回家吗???!!!

百花缭乱V:老叶你不是说你要回家没时间吗???@君莫笑V

君莫笑V:路上遇到的【叼烟】

索克萨尔V  回复  君莫笑V:你说的什么都对【宠溺笑】

王不留行:啧。

周三

百花缭乱V:今天月亮挺美的@君莫笑V

热门评论:

流云V:我查了下天气,今晚Q市天气多云没月亮啊?

海无量V  回复  流云V:嘘,他思春了【窃笑】

百花缭乱V  回复  海无量V:滚!

君莫笑V:荣耀里的月亮是挺美的。

周四

石不转V:锻炼身体。【叶修趴在张新杰肩上打瞌睡.jpg】

热门评论:

迎风布阵V:老叶一大早出门跑去跑步???

鸾珞音尘V:叶神遇见了真爱?爱情的力量啊,伟大。

风城烟雨V:假的假的。

周五

王不留行V:我家长辈问我怎么还没有另一半?@君莫笑V

热门评论:

君莫笑V: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丢了张账号卡。

百花缭乱V:我真tm委婉。

海无量V  回复  百花缭乱V:叫你装文艺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V:哈哈哈你妈又向你催婚啊,要我给你介绍个吗?我认识挺多不错的啊!说真的你还是赶紧娶个妹子回家吧,别让你爸妈再担心了怎么样???

周六

一枪穿云V:❤@君莫笑V

热门评论:

海无量V:……好一记直球。

鸾珞音尘V:可以的,枪王v587!

百花缭乱V:……

君莫笑V:【点赞】

周天

君莫笑V:团圆饭。【荣耀游戏千机伞编辑界面,屏幕前放着碗泡面.jpg】@沐雨橙风V

热门评论:

沐雨橙风V:新年快乐,你们两个都是!

百花缭乱V:这是……荣耀女神?

君莫笑V  回复  百花缭乱V:你猜【叼烟】

省略更多热门评论

——end——

   
© 阴晴向暝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9)
热度(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