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晴向暝

初心荣耀,本命叶修。

试图更新ing

【ALL叶】拯救世界的正确方式[一发完结]

短小梗来自密子君的视频w

◇bug和ooc以及错字都有w如果看见请不要大意的指出吧!

◆热度还债[28512/29800]

◇正文如下↓

  近日,一条活动微博一举冲上了微博热搜,进入了大家的眼球。
  
  发这条微博的是个妹子,看起来年龄也不大。她发这条微博的初衷是为了参加一个活动。活动的名字很简单,就叫"拯救地球"。
  
  喻子酱V:你知道吗?在世界的各个角落,生蚝泛滥了、小龙虾泛滥了、美国的鲤鱼泛滥了、螃蟹泛滥了、澳洲的兔子泛滥了、花痴草痴泛滥了、单身狗也泛滥了咳咳,那么如果可以的话,你要用什么方式去拯救这个地球呢?#拯救地球#
  
  妹子瞧见了,于是就顺便转发参与了。
  
  百枝_落叶归根:我要把叶神娶回家以免他在祸害别人!#拯救地球#
  
  于是其他叶粉也纷纷效仿。
  
  事情的过程就是这么简单。
  
  上了微博头条后,魏琛看见了,就在兴欣大肆宣扬了这件事。方锐摸了摸下巴,点开了职业选手群,发现群里也在讨论这件事。
  
  职业选手群里是一个小萌新先发现的,经他一点,其他选手才开始肆无忌惮的讨论,其中以黄少天谈的最为热烈。
  
  夜雨声烦:什么啊!什么把老叶娶回家啊!这帮妹子真是的!分明老叶早就是我的了是吧!!!
  
  是吧?不是吧?这让人怎么说啊!一堆小透明在心里大喊。他们想说不是,又不能不给黄大神面子,只能在嘴上说几句然后装作潜水。
  
  然而这个群里可不止有黄大神和小透明们,还有和黄大神齐名的一众大神们。
  
  以及正在被讨论的那位荣耀之神。
  
  和黄大神一直不对盘的周大神站了出来,义正言辞。
  
  一枪穿云:想多了。
  
  黄大神表示不服。
  
  夜雨声烦:哎呦周泽楷你事怎么这么多?我和我老婆秀恩爱打扰到你了?
  
  王杰希跟着也站了出来。
  
  王不留行:见笑了,他是我老婆。【和叶修kiss照.jpg】
  
  黄少天怒了。
  
  夜雨声烦:我去你要点脸啊!你都快赶上老叶的不要脸了!
  
  王不留行:这叫夫妻相。
  
  黄少天被噎住了,开始揪着这张图不放。
  
  夜雨声烦:你看这里!还有这里!明显就是p的!王杰希你就放个p的图出来装吧!
  
  "哟,这下有趣了。"王杰希身旁的叶修把头凑过来,看着黄少天在群里闹腾。
  
  "我把咱两的照片放出去他还不信。"王杰希亲了亲叶修的额头道。
  
  "他还说你是他的。你都不回话。"
  
  得,瞧瞧看,王大神还装起了委屈。
  
  叶修闻言一脸惊悚地看向他:"你谁啊把我的王大眼还回来!"
  
  王杰希不说话了,静静地给叶修剥着葡萄。剥好了就给人直接喂到嘴边。
  
  叶修没有抗拒,直接咬了上去。
  
  王杰希又继续剥。
  
  "诶你说按照这个思路,你算不算拯救世界?"叶修突然想到了那条微博。
  
  "应该算吧。"王杰希连头都不抬,"不过你也拯救了世界。"
  
  叶修调笑:"荣耀世界?"
  
  "你拯救了我的世界。"
  
  或者说,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end——

   
© 阴晴向暝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2)
热度(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