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晴向暝

初心荣耀,本命叶修。

试图更新ing

【ALL叶】罪(最)恶网管[一发完结]

◇最让人想犯恶的网管x

◆给芩芩 @许芩 的生贺!抱歉迟来了这么久w生日快乐!请随意嫌弃吧x

◇看见bug和错字请不要大意的指出吧w

◆正文如下↓计入热度还债√

·壹·
  嘿,你知道荣耀中最可怕的人是谁吗?
  
  你知道啊。没错,就是君莫笑的使用者叶修大神。
  
  那么——你知道,荣耀中最让人想犯罪的人是谁吗?
  
  还是叶修大神哦。
  
·贰·
  "叶秋真是……真是……"还是初中的黄少天坐在电脑前,对着屏幕上大大的"失败"二字目瞪口呆。
  
  真是什么呢?黄少天又锁着眉想了半天才反应过来,又在它脱口而出之前将其咽了下去。
  
  真是强啊。可如果这句话被他听见了的话,会被笑很久吧?
  
  "又在想什么呢?"那边的叶修发觉对方没像往常一样逮着他念叨半天"我不会再犯那种错误了!我两再打一盘!",而是就这样陷入了沉默,也开始担心了。
  
  "啊啊,没什么没什么。"黄少天忙回道。
  
  "不再打一盘了?"叶修调笑,随手发出一个邀请,权当做是关心后辈了。
  
  黄少天立刻点击了接受。这可是叶修自己说的啊!可不是他提出的了!
  
  一局结束了,结果依旧是黄少天失败,但这次相比上次却有了明显的进步。
  
  可黄少天还是有点失落。他和叶修打了这么久,叶修可还一盘都没输过呢。
  
  "多练练吧。你刚才的发挥不错,银光落刃的时机也很好。我先去卫生间了。"叶修丢下了这么一句话就离开了座位前。
  
  黄少天听着这句话微微怔了几秒,回过神后攥紧了拳头。
  
  真温柔啊。
  
  要加油啊,黄少天。
  
·叁·
  "大眼,别站那了,我们要入场了。"旁边的前辈轻轻捣了捣加入联盟没多久的王杰希。
  
  "好。"王杰希点点头,跟上队伍走进了选首席。
  
  "话说你刚才在看什么?有漂亮妹子啊?"小前辈对着他挤眉弄眼。
  
  "没什么。"王杰希摇摇头。小前辈见他又陷入沉思,也不说话了,安安心心刷起了手机。
  
  王杰希在想刚刚在入场口看见的那个男人。
  
  那是一个很年轻的男人,面容有种说不清的感觉,身边烟雾缭绕,正蹲在角落里抽烟。
  
  王杰希的视力很好,所以能非常清晰地看到,他的手很好看,葱白且修长,却丝毫不显女气。
  
  倒像是职业选手的手。应该是位前辈吧。王杰希想。
  
  再次见面是在这场比赛之后。
  
  那个男人给他们队伍里的副队打了个招呼就朝微草一行人走了过来,还挥了挥手当做招呼。
  
  "林杰,你不行了啊。"那人拍了拍林杰的肩膀,语气中没有丝毫恶意。旁边的微草队员——和王杰希一直搭话的那位立马对着叶修怒目而视,叶修却视而不见。
  
  "你刚刚的扫把旋风早了半拍啊。"语气那叫一个语重心长。小前辈也愣了,明显没有发现这一点。
  
  林杰只是苦笑:"是啊。"
  
  "这是你们队的新人啊?叫什么名字?"叶修无意间瞥到了王杰希,忙问道。
  
  第一反应是问叫什么名字,而不是玩什么职业。这个细节让王杰希心里微微一暖。
  
  多数前辈们对于新见到的后辈都是先问职业的,对此,后辈们只能陪笑,心里必定是不怎么高兴的。
  
  可叶修不一样。
  
  "是个很关心别人想法的人。"这是王杰希对叶修的第一想法。
  
·肆·
  蓝雨训练营进了个吊车尾。这是最近里面的少年们最爱讨论的话题。
  
  "是他吗?""对对,就是他!"两个半大的少年现在喻文州身后,对着他的背影指指点点。
  
  受到鼓舞的少年大步一跨站了出来大喊,顿时惊动了训练营里的大部分人。"喂,吊车尾,敢不敢和我打一盘?"身边的其他少年也都跑了过来围观。毕竟都还是孩子的年龄。
  
  喻文州思索了半晌才答应了。又迎来了一波嗤笑。
  
  这场不被任何人看好的竞技,结局却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输、输了……"先前站出来的那位少年彻底呆在了原地,但又很快反应过来。
  
  "哼,不过是好运罢了。"
  
  喻文州没有回话,只是淡淡地继续去做先前的基础训练。
  
  遭到了无视的少年们也回到了座位上,口中依旧传着"那个吊车尾真是弱爆了我一根指头就能碾压他"之类的话。
  
  说实话,这些言语喻文州真是听多了,从他玩荣耀到现在,一路上无数人对他发出这种嘲笑。
  
  他是不怎么在意这些,但再怎么说也只是个孩子,和他们年龄差不多,心理再怎么成熟也不可能全然无视。
  
  他也会惆怅,也会对着apm这一栏看看,再看看自己的手。
  
  可叶修却告诉他:"没关系,一条路走不通就换一条,人要学会变通嘛。我看你也挺聪明的啊,怎么就纠结在这里了?"
  
  他先是差异地看着叶修,而后重重地点头。
  
  "嗯!"
  
  我会加油,不用你等我。
  
·伍·
  天都塌了是邱非此时的感觉。
  
  叶秋离开了。那位一直鼓励他、教导他的前辈离开了。
  
  没有给任何人道别,包括他邱非。
  
  可很快他就想通了。以叶修的性子,是无论如何也不会离开荣耀的。此时的叶修也一定在哪个角落继续着他的荣耀吧。
  
  这么想着,他忽然就松了一口气,坐回了自己的位置。
  
  身边有人依旧在说着叶修的坏话,可他不想去听,于是就戴上了耳机,将声音开到最大。
  
  叶修要创建新战队的消息最终也是入了他的耳。他听后,先是一愣,心里感觉空落落的。脑子里又想起了无意中听到的他人对于叶修的评论。
  
  "叶秋他为了自己组个战队还真是不择手段地坑嘉世啊。""可不是,这种人怎么到现在都还存在在职业圈里?"
  
  他知道叶修不是这样的人。可嘉世……
  
  指导赛结束,邱非冲向了对面的兴欣网吧。
  
  叶修对他一句话也没说,只是轻轻抱了他一下。可他仿佛立刻就找回了方向。
  
  挑战赛结束,旧嘉世解散,新嘉世成立,也在赛场上闯出了不错的战绩。
  
  我在奋力追上你,你看到了吗?
  
·陆·
  世邀赛结束,中国队拿到了冠军。大家都很高兴。
  
  于是回国后,国家队的众人还来不及休息就被冯主席拉去参加个庆功宴。
  
  正在夏休期的其他选手也基本都来了。
  
  这可是荣耀史上的一件大事,闲着的选手都忙着向国家队敬酒。
  
  "前辈。"邱非走到了叶修的前面,手里还端着个酒杯。
  
  叶修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见喻文州也走了过来,依旧笑眯眯的,不知道又在想什么。
  
  再一转头,黄少天正大步跨过来,嘴里还不停地念叨着。
  
  王杰希本就坐在叶修的一边,这下微微皱了皱眉,将手搭在叶修的肩上。
  
  坐在叶修另一边的苏沐橙只是窃笑,却没有让开位置。
  
  而苏沐橙身侧的楚云秀也看着这一切,嘴角微微翘起。
  
·柒·
  对吧对吧?你说叶修这个人啊,为什么这么温柔啊?
  
  真是让人不自觉的想去占有他。
  
  很多人都是这么想的吧?那么我要告诉你啊,他早就是我的了。
  

     ——end——
  

   
© 阴晴向暝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5)
热度(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