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晴向暝

初心荣耀,本命叶修。

试图更新ing

【all叶】被人突然从背后抱住的话……

❤个人向,超级短的小段子(。全部已交往设定。

@伈伈-一米七七的大帅比 很久之前,我答应你要写你×叶叶……

❤计入热度还债√

——————
◆黄少天篇◇
  "叶修!"黄少天从后方一把抱住叶修,头部还在脖颈处微微蹭了蹭。
  
  "怎么了?"叶修转头,同时伸手想把黄少天的头推开,但是没用,黄少天根本直接无视了他的一切和"抗拒"有关的动作。

  无奈,只能这样继续下去。
  
  "你别生气啦,适量的晚间运动有利于夫妻之间交流感情,更何况我们两的动作难度也不大,都在承受范围之内。"一边抱着,黄少天还一边叨叨着。
  
  "我没气。"叶修瞥了他一眼,突然找到了一个关键词:"适量?"
  
  你告诉我一晚上做三四次叫适量?
  
  "对啊!哪里不对吗?哪里都挺对的呀。也就三四次而已嘛。"黄少天丝毫不觉得这个词有问题,反而一脸义正言辞。
  
  "呼……"叶修深吸一口气,然后"呵呵"了一声。
  
◆韩文清篇◇
  "老韩?"叶修有些震惊——这完全不像是以韩文清的性格会做出来的举动。
  
  "突然想你了。"依旧是和平常一样的表情,但却平白多了几分柔情。
  
  叶修看着他,也用力回抱住了韩文清。
  
  过了半晌,叶修把韩文清推开了些许,开口:
  
  "我过几天就来Q市,以后应该就在这里工作。"
  
  以后就不用分开了。
  
  韩文清凝视着叶修,点了点头,然后丢下一句"再见"转身离开。
  
  忍不住感情了就直说嘛。叶修望着他的背影坏笑。
  
◆王杰希篇◇
  叶修试着挣扎了一下,看到对方没什么反应之后就果断放弃了。
  
  "唔,大眼儿……我还要赶飞机。"
  
  "嗯。"王杰希闷闷地应了一声。
  
  一分钟后,下定决心一般地松开了手。
  
  "不抱了?"叶修调笑。
  
  "你想继续?"王杰希斜了他一眼。
  
  "还是算了吧。"叶修忙摆手。
  
  按照以往的经历,他也知道再继续抱下去会有怎样的后果。
  
  也就是下不了床,而已。
  
◆迷妹篇◇
  "修修……我超想你的!"伈伈从后方紧紧搂住叶修。由于身高的关系,头部只能抵到对方肩胛骨。
  
  "嗯嗯,我也想你。"叶修笑,手拍拍对方的胳膊,示意对方先松开一下。
  
  伈伈秒懂,然后慢腾腾的磨蹭着将手放松了一点。
  
  "别闹。"叶修哭笑不得。
  
  "没闹。"
  
  趁着这个功夫,叶修快速的转了个身,正面抱住对方。
  
  "这样就好了。"
  
◆苏沐秋篇◇
  感受到身体被抱住,叶修的后背直接僵住了。
  
  他现在可没有男朋友啊,唯一的那个还在十年前去世了。
  
  而且……现在的他,在被抱住的情况下,感受不到任何来自于体表的温度。
  
  "……沐秋?"叶修试探地开口。
  
  没有人说话。
  
  也对,怎么可能呢。叶修苦笑,却依旧站在原地,抱着一种近乎不切实际的幻想。
  
  "我想你了。"叶修嘴里喃喃着。
  
  恍惚间,他听到了一句回应。
  
  "我也是。"
  
 ——end——

   
© 阴晴向暝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2)
热度(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