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晴向暝

初心荣耀,本命叶修。

试图更新ing

【All叶】当某天叶修遇到叶修们[一发完结]

❤就是叶修们一起交流自己家的那位_(:з)∠)_

❤修修好可爱ww顺带全篇恶搞_(:з)∠)_

❤热度还债[10279/11200]

————★★★————

  叶修看着周围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人们,觉得一定是自己出门的方式不对。
  
  可惜环顾四周,并没有一种叫做任意门的道具能供他使用。现在怎么办?能怎么办,先问清楚情况呗。
  
  无奈,叶修只能站了出去,清了清嗓子:“你们是?”
  
  “我叫叶修。”一个只有十二三岁的小孩子眨巴眨巴眼睛,开口道。“我也是叶修……”一旁一个穿着白色衬衣的男人皱着眉,接道。“嗯,那么我和你们一样,叫做叶修。”对面穿着一身军服的男人耸了耸肩。
  
  “所以……”叶修环视一周,总结了一下:“我们其实都是叶修,对吧?不过设定不同。”
  

  叶修们很快就接受了这个设定,并且和自己的同体们玩的很嗨。
  
  “话说你们有喜欢的人吗?”少年叶懒洋洋的开口。话音刚落,他就发现身边其他叶修的眼神顿时锐利了起来。
  
  “你有喜欢的人了?”原著叶点燃了一根烟叼在嘴里,挑眉问道。少年叶低下了头没有说话,可周边的叶修们顿时就明了了。这是思春了啊……
  

  “所以,喜欢人可以,别和人结婚。”白领叶一脸认真地列举了一堆自己身上的婚后事迹。“这怎么看都是秀恩爱吧?”少年叶翻了个白眼。
  
  “对了,你们都是和谁在一起的?”原著叶突然想起了什么,有些不确定地提出了这个问题。
  
  “老王。”“小周啊。”“孙二翔。”“老韩。”“黄烦烦。”“文州。”“张新杰。”“乐乐。”“大孙。”“小肖。”“雪峰。”
  
  “等等!”血族叶一脸惊恐地指着白领叶:“你竟然和张新杰在一起了?!你能接受他的作息?!”“习惯就好。”白领叶十分理所当然的接道,遂反问:“你呢?”“小周……”血族叶撇了撇嘴,似乎有些不想聊起这个话题。
  
  “唔……”原本一直在沙发上瘫着的精灵叶伸了个懒腰坐起了身子。观察了一下周围后小心翼翼地问道:“你们在聊什么?”
  
  “聊大家都和谁在一起了。”omega叶随口回道。“哦哦……”精灵叶一脸恍然大悟,接嘴道:“我和沐秋在一起了来着。”
  
  原著叶听到这句话后当场愣住了,几秒后才转过身子直视着精灵叶,开口:“是……苏沐秋吗?”他的声音有些干涩。不止是他,场内大部分叶修都转过了头,只不过他们没有开口罢了。
  
  “对啊。”精灵叶点头。“……他……18岁那年没……?”原著叶顿了会儿,再次反问。
  
  “18岁那年吗……”精灵叶思索了一会儿,答道:“那年他和入侵者打了一架,受了重伤,现在早就好了。除此之外就没什么了。”
  
  原著叶垂下睫毛,在心里苦笑一声后又摆出了一副无所谓的表情。
  

  “来吧!说说你们和他在一起的原因!”恶魔叶用唯恐天下不乱的语气抛出话头。
  
  “嗯……因为小周和我都已经穷到只剩下彼此了。”异能叶用调笑的语气说道。
  
  “喻文州他太能撩了。”omega叶看起来对此有些苦恼。
  
  “少天很会关心人。”人鱼叶晃了晃鱼尾。
  
  “嘿,老韩的床hexie技很棒哦。”向导叶舔了舔下唇。
  
  ……
    

  少年叶一脸懵逼的看着这一切,想插嘴却又不敢说什么。
  
  说好的不能结婚呢?!你们一个个都像结过了婚的人吧?!
  
  对面的祭司叶似乎看出了少年叶的想法,慢悠悠地道:“结婚可以,上床也没事,但是切记不能被压。”
  
  少年叶有些疑惑,但是周围的前辈们好像都想避开这个话题。他突然就明白了什么。
  
  “你们都是被压的一方?”

   
© 阴晴向暝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7)
热度(4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