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晴向暝

初心荣耀,本命叶修。

试图更新ing

【All叶】当某天联盟众人忘了叶修[一发完结]

——大概就是我知道你的存在但是不知道你是谁系列x

——给一个妹子_(:з)∠)_无法艾特真心抱歉。

——热度还债[9023/11200]

————★★★————
★黄少天篇★
  黄少天坐在电脑桌前,做着乏味的训练。好不容易把一切事情都处理完了,伸了个懒腰后却觉得心里有些空落落的。可他想不起来任何东西。
  
  无奈,他只能打开职业选手群,企图分散一下自己的注意力。
  
  由于用的是电脑的缘故,随便扫一眼就能看见群成员那一栏。
  
  “管理员……只有一个吗?”黄少天皱眉。对,此时这个群里,除了从没出现过的群主之外,就只有大漠孤烟一个管理员,反观群里其他人好像对比都很习惯,没有一个人提出来这件事。
  
  黄少天见他们聊的热火朝天,也想去加入他们。可他刚打了几个字就愣住了。
  
  “出来和我pk啊……”谁?这个“啊”后面一定还会有一个名字的……可他想不起来了。
  
★张新杰篇★
  张新杰有些一张十分精密的作息时间表,时间精确到分。而他本人也都是按照那张表走的。
  
  那张表其他地方都挺正常的,可偏偏有一条画风不大对静。
  
  “18.00-18.20:想他”
  
  又是一天的18.00,张新杰却站在作息表前抱胸发呆。这段时间,他要去想……谁?
  
★王杰希篇★
  世邀赛之后,他回到微草,继续担任他们的队长,负责这个准爸爸形象。
  
  微草现在的缺陷十分明显,他也必须在现有的时间内做出最大的调整,以应对接下来的比赛。
  
  这段时间更是如此,他整天忙的天昏地暗,晚上基本躺倒就睡,可他自己清楚,他原本不用这么忙的。
  
  为什么?因为一停下来,大脑就禁不住要浮现出一个人的身影。
  
  那倒身影非常模糊,甚至看不清面孔和身形,可他就是莫名的觉得那是一个很温柔的人,也莫名的想要靠近他。
  
  可他分明不记得自己认识那么一个人。
  
★韩文清篇★
  第十一赛季开始了。韩文清率领着霸图全员走进雷霆场馆。这是他们在这一年里所打的第一场。
  
  四周十分嘈杂,各种声音混成一片。
  
  他看着周围,忽然就想起了联盟开始的前三个赛季,他总是败在了一个战队,或者说是一个人的手中。
  
  “干hexie死他!”之类的话好像还在他的耳畔回响。
  
  可他记不清那个人到底有没有存在过。
  
★孙翔篇★
  “以后一叶之秋就交给你了,要加油啊!”
  
  “你会把嘉世再度带向巅峰的!”
  
  记忆里,总有人在那一年对他那么说,而他对此也总是抱有着十足的信心。
  
  因为他们都说一叶之秋的上一任操作者……那个谁来着?状态下滑,已经无法撑起嘉世了,所以自己默默退役。
  
  可他总觉得那个人很耀眼。他对那个人总是恶语相加,可那又何尝不是他原本的性情。
  
  那个人总是拿他当反面教材来教队里的后辈,也曾在总决赛里说他没有操作这样的一叶之秋的经验。
  
  所以那个人到底是谁啊?!孙翔有些烦躁的甩了甩头。
  
★苏沐秋篇★
  此时,苏沐秋还呆在南山公墓里。他现在只是一个灵魂,哪儿都去不了。
  
  说实话,在这里很无聊。四周没有什么人能陪他聊天消遣,偶尔有其他灵魂路过也都是对着他指指点点。
  
  他早已习惯这一切。无聊的时候,就去想那个人好了。苏沐秋一直都是这么干的。
  
  可在某一天,他突然发现,他渐渐的记不清那个人的脸庞了,甚至连名字也已经淡忘。
  
  他慌乱,却也无济于事。

       ——end——

   
© 阴晴向暝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7)
热度(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