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晴向暝

初心荣耀,本命叶修。

试图更新ing

【All叶】撩人不成反被【哔——】[一发完结]

——如果叶修是个喜欢撩人的gay……

——不知所云系列x

——又短又小,一千不到。

————★★★————
  叶修是个gay,并且特别喜欢撩人。特,别,喜,欢。尤其是在他发现国家队全体男性选手都不是那么直之后。
  
  叶修撩人倒也不是想和人弄什么py交易,更不是想拐个攻回家或者拐个受上床。他其实就是闲的无聊。
  
  身为一个职业领队,他在做完例行的工作和练习之后,基本还会有大比的时间是空下来的。苏沐橙和楚云秀会用这些时间去购物或者追剧,而他用这些时间来撩汉。当然,他撩人是有两个对对象的条件的:1.你和他很熟。2.你是中国人。
  
  叶修最先去撩的是喻文州。本来只是无聊随便玩玩,但是不知不觉间,他竟然和喻文州上了床,然后被人玩了一晚上。
  
  这次大意了。叶修躺在喻文州房间的床上恨恨的想。一转头就发现床头柜上有一张便签,上面是喻文州的字迹。
  
  “前辈很美味^_^——喻文州”
  
  “呵呵。”叶修冷笑一声,大步离开了这个房间。
  
  叶修第二个撩的是王杰希。毕竟王杰希只是半个心脏,应该比不上一整个心脏了……吧?
  
  等等卧槽?!王杰希你他妈要干什么?!
  
  叶修看着自己的嘴被王杰希用他的嘴堵上,然后双手抚摸着自己身上的各处敏感点在心里大呼卧槽。可惜这并没有什么卵用,他又一次被人上了。
  
  我他妈就不信了我还撩不了一个后辈!叶修在心里掀桌。
  
  这一次,叶修选择的人是孙翔。为什么选孙翔呢?因为这小子耿直啊,一点都不心脏。叶修在心里满意地想。
  
  但是很快,他再一次悲剧了。虽然孙翔不心脏了不回去坑他了吧,但是脸红到一定程度后就大喊一声“我以后会好好对你的”然后把人打横抱上床开操hexie又是什么情况?!
  
  
  你们大爷!!!叶修恨恨的想着,决定再也不撩这帮人了。可惜他不惦记这帮人了,这帮人反倒惦记起他了。
  
  比如现在:
  
  “老叶你别躲啊我说!我又不会对你怎么样!我给你说我喜欢你啊!我们去床上吧!”黄少天站在一个卫生间隔间门口喋喋不休。
  
  “滚。”叶修一脸冷漠。然后过了十分钟他刚一出去就被抱上了床。
  
  妈的这个世邀赛还能不能好好打了!某天早晨,叶领队扶着床看着自己满身的红♂痕和睡在他身边的两个男人这么道。

       ——end——

   
© 阴晴向暝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9)
热度(3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