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晴向暝

初心荣耀,本命叶修。

试图更新ing

【韩叶】你就住在这里?!(一发完结)

——老韩看见叶修住在小破屋里的反应(挑战赛之前)_(:з)∠)_

——又短又小,一千不到。

————★★★————
  “你就住这里?!”韩文清拼命压抑着怒气沉声问道。“对啊。”偏生叶修仍然没什么反应,只随口接了一句。
  
  “你在糟蹋你自己!”韩文清攥紧了拳头,咬牙切齿的看着叶修。他知道自己在气什么。
  
  最初是英雄或者是对手之间的惺惺相惜,可这份感情也早在时间的沉淀中渐渐变得更加醇香,很久以后韩文清才反应过来,它和时间产生相融产生的化学反应,叫做爱恋。
  
  “可是我穷啊。”叶修挑了挑眉,慢吞吞的吐出了这句话。
  
  韩文清的眉头几乎是紧锁着的。两人认识了将近十年,他自然是知道叶修为什么没钱用的。可也就是这样,他才愈发的替这个人感到不甘。
  
  “你……”他正想说话,却被叶修打断了:“要不你养我?”话语间带着些许调笑和戏谑。至少看起来叶修本人是没把这句话放在心上的,充其量只是用来活跃一下气氛而已。
  
  “好。”可韩文清是谁?拳皇的风格即是勇往直前,直面一切外界阻碍。再者,他也确实想说这句话。
  
  叶修少见的呆了片刻,然后才反应过来似的摆摆手:“免了吧,我住这挺好。”韩文清还想说些什么,却被叶修岔开了话题:“话说回来,老韩啊,你这么关心我?”
  
  “嗯。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这发直球当场就把叶修给打懵了,张了张嘴,却无从开口。“认真考虑一下吧。”韩文清也不打算叫叶修现在就回应自己,总得给人一些反应时间不是?
  
  “好。”叶修直接答道。“你答应了?”韩文清有一瞬间有些惊愕。“对啊,”叶修歪了歪头,唇角微扬:“那就在一起吧。”
  
  韩文清一直知道自己喜欢叶修,可他不知道的是,叶修也喜欢他。
  
  最开始只是有点好感,可当诸多好感积在一起时,压在心头,沉甸甸的重量才叫叶修幡然醒悟。原来我喜欢他啊。叶修是这么想的。不知不觉间,八个赛季过去了,无意中再回头也不免有些惊讶:原来我已经这么喜欢他了。可他不知道该怎么去表达。荣耀教科书,全能的也只有荣耀而已。
  
  那就藏起来好了。把所有的一切通通藏起来,然后好像什么也没有的样子。每次见面时还是若无其事的开嘲讽。
  
  叶修觉得自己此时的心情比想象中的还要激动,但是反应并没有那么大。而他和韩文清又都很满足,相识十年,总算在一起了。
  
  于是理所当然的,两人接吻了,然后一起相拥着重重的躺倒在了一旁的小床上。
  
  ——end——

   
© 阴晴向暝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7)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