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晴向暝

初心荣耀,本命叶修。

试图更新ing

【翔叶】撩啊撩啊撩[上]

——时间是世邀赛备战期间w双箭头he

——就是叶神一直在有意无意的撩二翔然后反被压的故事_(:з)∠)_

——想就这么完结但是被抓现行了qwq

————★★★————
  “孙翔啊,你这里打的不对啊。”叶修一手撑在桌子上,一手绕过孙翔的后背,对着屏幕指指点点。在外人的角度来看,就是叶修站在孙翔身后抱住了他。
  
  为了不影响别人训练,叶修刻意拉近了自己和孙翔之间的距离,嘴唇几乎贴上了孙翔的耳朵。话语间,气息尽数打在了孙翔的耳朵上。不出意外的,孙翔耳朵红了。
  
  卧槽这人好撩……好想上他……孙翔在心里这么想着,却不敢有任何动作。一是因为现在是世邀赛备战期间,这是训练室,国家队成员都在呢。二,则是因为他摸不透叶修的想法。
  
  叶修和他有些频繁的亲密举动是刻意的还是无意的?叶修对他是什么感觉?叶修讨不讨厌他?如果讨厌的话要怎么办?这些,他通通不知道。
  
  心念微动,孙翔侧了侧头,入目,是叶修有些过于白皙的脸庞和他专注的神情。
  
  有一句话怎么说来着?专注的男人最帅了。这句话,孙翔现在是深有感触,因为他就这样差点迷住了。
  
  “喂,怎么了?”叶修见状挑了挑眉,身子向后靠了靠,两人之间的距离慢慢被拉开。
  
  “没事。”孙翔用他一贯的语气回答道,“我知道了,忙你自己的去。”刚说完,孙翔就恨不得咬自己的舌头。这时候逞什么强啊?!思及此,他又生硬的开口:“我记住了……”话尾拖的有些长。
  
  等等!这不还是让叶修走吗?!孙翔简直对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绝望了,只能祈祷叶修能看懂自己的真实想法。卧槽叶修我真不是想让你走!
  
  “啧……那么我先去忙咯。”叶修眯了眯眼,不知道在想什么。然后果断转身,只留给孙翔一个背影。
  
  “靠。”孙翔小声对自己骂了一句。好不容易得来的机会啊……和叶修近距离接触啊……结果又被自己破坏了。
  
  说起来,孙翔对叶修的感情还是挺复杂的。刚开始,是羡慕,羡慕叶修能有一叶之秋这样的神级账号,羡慕叶修即使状态下滑也能在嘉世,而他自己却在越云,拿着那么一个相对较差的账号。
  
  成功挤走叶修进了嘉世后,因为身边刘皓贺铭等人还有工会里的那谁给他整天灌耳音,他对叶修是轻视的。这种轻视直到那个全明星赛上,叶修打出的龙抬头。那个时候应该是不甘吧,明明他都把叶修挤走了,可他还是不会那一招,那个叶修至今还是能使出来的招牌微操。于是他开始苦练。
  
  网游里遇见了叶修时,他成功的对着那人的君莫笑使出了龙抬头,可叶修却没有想象中的反应。甚至还反过来把他给嘲讽了。莫名的,当时的孙翔并没有多怨恨。
  
  然后就是第九赛季的挑战赛里,叶修以0.03%的血赢了他。孙翔那时候并不怎么恨他,他在想啊,这个人这么耀眼,如果是他的该多好。然后他就被自己的想法给惊到了。愣了好久才反应过来,开始反思自己脑子里有哪根筋没搭对。
  
  过了没多久,嘉世挂牌出售。他和一叶之秋转会去了冠军队轮回。在轮回和轮回磨合的时间里,他也慢慢接受了这件事。
  
  他喜欢叶修,他想和叶修在一起。喜欢就喜欢吧。孙翔想。反正叶修那么出色。自己也不差,肯定能把人追到手的。嗯……迷之自信呢。
  
  撇了撇嘴,孙翔有些怨念的继续去训练。
  
  午餐时间,孙翔坐在他一贯的位置上嚼着饭菜。正吃着,一个黑影笼罩住了他,然后径直坐下。孙翔皱了皱眉,因为一般来说,不是特别熟的人是不会坐一块的,而他们轮回的队长周泽楷又早就入座了。那么这个人是……
  
  孙翔抬头去看,却发现对面的人赫然就是领队叶修。卧槽叶修啊!叶修看我!!!叶修我喜欢你啊!!!
  
  “你怎么坐我这里来了。”孙翔皱眉。“怎么,不欢迎吗?”叶修却是轻笑。没有,很欢迎,非常欢迎。孙翔大脑里几乎都要被刷屏了。“切……”为了防止自己再说出什么话来,孙翔选择继续低头吃饭。
  
  “噗哧。”叶修看着孙翔的反应笑出了声,带着些许调笑道“二翔啊,我……”后面的声音太小,孙翔没有听清。可他还是猛的抬起头回嘴道:“我不二!”叶修见状没有说话,低头吃饭去了。孙翔挺想让叶修在再大声重复一遍刚才说过的话的,憋了半天还是没说出口。
  
  夜晚来的挺快的,孙翔进了自己的房间洗完澡换上睡衣后直接一把扑到了床上,把头埋进了被子里。
  
  啊啊啊好丢脸……说好的要去追叶修的……在床上滚了几圈,直到把头发蹭乱,孙翔才停了下来。总之,明天加油吧……
  
  “咚咚咚。”门外有人敲了几下门,然后还扯着嗓子喊了一声“孙翔同学,开门啊。”“卧槽叶修!”孙翔直挺挺的坐起身,跳下床跑到了门边直接打开门。开开门后还不忘抱怨一句“大晚上的喊什么喊。”
  
  “我那个房间水龙头坏了,所以借一下你房间的浴室洗个澡。”叶修十分理所当然的开口。
  
  “那么为什么来我这里?”孙翔反问。“因为你在我对面啊!”叶修回答道,然后回自己的房间去抱换洗衣物和毛巾。
  
  只是因为近啊……孙翔有点小沮丧。
  
  叶修很快就再次走了进来。关浴室门前,叶修笑着丢下一句话:“头型不错,挺可爱的。”
  
  头型?孙翔懵了几秒才反应过来,几步冲到了镜子前。
  
  嗯他并不知道镜子中顶着鸡窝头的那个人是谁。孙翔一脸冷漠。

————★★★————
      【神情复杂.jpg】

   
© 阴晴向暝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1)
热度(1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