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晴向暝

初心荣耀,本命叶修。

试图更新ing

【All叶】韩家一众弟控的日常

——为了苏叶神而苏叶神_(:з)∠)_

——作者没吃药系列x

——韩文清他爸因为蜜汁原因领养了一堆人其中叶修最小然后韩爸爸还没有戏份x

——一众哥哥们×弟弟

————★★★————
  叶修是个孤儿,五岁前都在福利院长大。他所在的那家福利院里的阿姨和蔼,再加上他那张没积过德的嘴,混的那叫一个风生水起。
  
  不过为什么是五岁前呢?因为五岁那年啊,他被一户人家领养了。原话好像是“看着孩子挺可怜的媳妇我们就养了吧”什么的。就因为这句话,小叶修不高兴了好久。
  
  领养他的那户人家姓韩,本来只有一个名为“韩文清”的独生子,后来因为什么莫名的原因,又收养了一大堆。张新杰、王杰希、喻文州、黄少天、江波涛、孙哲平、张佳乐、肖时钦、方锐、林敬言……光是这些名字,叶修就记了将近一个月。
  
  啊对了,收养叶修的韩家,住着一窝土豪,所以叶修过来后从未为衣食住行啥的操过心。叶修也曾经想过要去找点事情干什么的,不过这种想法只存在了一秒。因为下一秒,孙哲平告诉他,想要什么尽管说,这些事只要他们还在就永远不会让叶修去操心。小叶修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不在说话。
  
  顺带一提,小叶修的哥哥们一直都很照顾他,特别正常的那种照顾。用隔壁魏大爷的原话来说,就是“我擦嘞这人是你们小情人吗?!”嗯,某种程度来说,魏大爷似乎真相了?
  
Part.1 饭桌上的关()心(
  “阿修,吃饭时小心些,都沾到鼻子上了。”喻文州坐在叶修身旁,看着叶修的动作笑着道。说着,他伸手抽出一张纸巾,替叶修擦了擦,神情那叫一个含情脉脉。
  
   “文州,你……不舒服?”叶修终于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不过接受到的信号不太对。
  
  “没有呢。”喻文州面不改色,站起身吻了一下叶修的额头,“去学校吧。”
  
  于是,怀揣着“这人今天是不是有病”的想法,叶修离开了餐桌。
  
Part.2  关于作业的那些事儿
  “新杰……”叶修抱着一沓可以看出“五年中考三年模拟”封皮的册子站在张新杰的门口,可怜巴巴的看着他。“自己写。”张新杰面无表情的目视叶修转身,然后看着小叶修离开的背影捂住了鼻子。
  
  “太犯规了啊……”
  
  叶修在走廊上停留了片刻,又麻利的闪到了一旁一个未关门的房间里,再次摆出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小周……”
  
  周泽楷本来正伏在书桌前翻看几本杂志,看见叶修先是惊讶了片刻,随即反应了过来,唇角勾起了一抹笑容,整个人顿时镀上了一层男主光环(x
  
  “我帮你写。”他自告奋勇道。
  
  “好!”叶修的眼睛亮了亮,一把将作业递给他,然后抱住了周泽楷:“小周你最好了!”
  
  大概是这声欢呼声音有些大了,直接将张新杰惊了过来。
  
  “你们在干什么。”转头,张新杰皱着眉走了过来。“周泽楷,你手上……”
  
  “我的作业。”周泽楷打断了他的话。
  
  “……好,早些休息。”张新杰沉默了一秒才接口,然后径直离开。
  
  身后,叶修笑着亲了一口周泽楷的脸颊。
  
Part.3 强吻被看见的话——
  因为基因好的关系,小叶修长得挺帅的,所以从小到大,收到过的表白不计其数。刚开始还只有他们班一些情窦初开的小女生跑过来捂着脸送情书和巧克力,后来就直接演变成了上至学姐学长,下至学妹学弟,每天来表白的都有一大堆。
  
  不过小叶修对于表白,一向都是毫不留情的拒绝,所以家里的哥哥们也一直把这个当成是正常现象,嘿我弟弟受欢迎又怎么了什么的。直到某一年七夕节——
  
  那是在小叶修初一的时候,放学后被个男生在路边表白,被拒绝后恼羞成怒直接上强吻,差点就强吻到了的那种。
  
  这中途,喻文州来了。那天喻文州下班挺早,就想过来接一下叶修,然后就看见了这一幕。
  
  小男生看见有成人来了吓得没亲上就跑了,留下叶修一个人面对黑化的喻文州。
  
  “叶修,没什么想说的吗?”喻文州微笑着走过来强行牵住了叶修的手。
  
  “你见到了,表白而已。”叶修有些不满他质问的口吻,撇了撇嘴随意的道。
  
  “哥哥们没有教过你,不要在外面勾搭别的人吗?”喻文州笑的越来越危险,拉着叶修走进了自家汽车。
  
  “所以我也没答应他啊……”叶修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喻文州有些无奈,对着这个人的话,好像无论他犯了怎样的错误,原谅起来都不麻烦呢。
  
  于是他伸手,揉了揉叶修的头,在叶修惊愕的目光中,俯身吻住了叶修。
  
  不带有任何侵略性的,就和喻文州这个人给人们的第一印象一样。
  
  持续了两三秒,喻文州抬头道:“回家吧。”叶修还有些呆滞,只是闷闷的回答了一声“嗯”。
  
  一路上,喻文州不时地透过后视镜打量着叶修。
  
  真可爱……
  
  所以要快点长大,别让哥哥们等太久啊……
  
————★★★————

    作者脑子有坑还没吃药【捂脸】

 
© 阴晴向暝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4)
热度(37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