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晴向暝

初心荣耀,本命叶修。

试图更新ing

【all叶】如果那些时候你在的话

❀如果在那些叶叶最辛苦的时候,都有人在陪他的话。

❀小段子的组合,本篇为吴叶向,挺短。计入热度还债。

❀ @淮尚央-这人吃枣得被挂 啊战友,我最后也没码出来那篇肉(。)

❀全文逻辑死,ooc和bug都有qwq

  【如果那些时候你在的话,他是不是就不会这么辛苦了。】

  (1)

  在今晚,嘉世夺得了第三个冠军。可作为嘉世王朝的铸就者——嘉世队长叶修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

  他只知道,他的副队长要退役了。

  他知道,吴雪峰的年龄一直是硬伤,这一个赛季下来,只有他是彻头彻尾靠着脑子在比赛。

  可知道归知道,他还是觉得心里一阵难受,于是只能蹭着墙边慢慢蹲下,用双手捂住了脸。

  那是离开家后唯一一个一直对自己好的人啊……

  这么想着,叶修的双眼渐渐有些湿润了。

  退役了,就会和老魏一样远离这里了吧……

  身边忽然响起脚步声,叶修猛地抬头,就见刚刚参加完道别会的吴雪峰正站在自己身前,眼神和往日一样温柔。

  “你不是要赶飞机么……”叶修慢腾腾的站了起来,低着头不去看他。

  吴雪峰轻叹了口气,而后搂住了叶修:“我怎么放心你一个人待在这里……”

  

  (2)

    下雪了?

    叶秋离开俱乐部时,心里也没想好下一步。持续了这么多年的生活,突然间就要改变,他也有一些不适应,他只想先这样好好地走走,一直地走,走到自己想清楚为止。

  有点冷……叶修微微缩了缩身子。想起了刚才嘉世俱乐部内的场景,他的唇角再度挂上了苦笑。

  以前总说那些老队员们离开,现在连他自己也……

  正想着,他发现身上突然多了些暖意。乍一回头,就看见了正往他身上披大衣的吴雪峰。

  “雪峰?!”叶修彻底惊愕了,“你怎么回来了!”

  吴雪峰将叶修的手放在自己手心里暖着,眼里带着道不清的感情:“我想你了。

  “这么多年,你一个人,辛苦了。”

  叶修心里忽的一阵抽,可接下来他竟对着吴雪峰露出了一个笑容,没去问吴雪峰是怎么找到他的。

  “现在不是有你了嘛,走吧,我看那边那家网吧就不错……”

  

  (3)

  现在打开论坛,一眼望过去全是喷叶修的。

  一个个话说的都特别难听,把各种有的没的的错全归在了叶修一人身上,并且几乎没人来替叶修反驳。

  偶尔有个像陈果这样的人,也被那些喷子们几句话骂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可当事人叶修就好像全然不在意一样,每次看到这些都是一笑而过,看得陈果心疼的不行。

  叶修是真的豁达。那么多大风大浪都看过了,那么多难听的咒骂都受过了,那么多恶心的排挤都遭过了,只是这些的话,他还真没什么在意的。

  只是偶尔还会有点累而已。

  吴雪峰看在眼里,却无法像叶修一样隐忍。叶修劝他不要管这些言语的时候脸上甚至还挂着笑容。

  于是吴雪峰叹息着说了句话。那句无数人都想说的,却还是没能传达的话。

  “累了的话,就靠着我吧。”

  “你是不在意,但是我心疼啊……”

                   -end-

  *带横线部分摘自原文。

       *本文灵感来自b站一个视频,我我我我看弹幕听着歌突然泪奔QAQ既然好些人问了这啥视频那就走起吧→【全职高手】曾来过或者av12439289(´▽`)ノ 



   
© 阴晴向暝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1)
热度(2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