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晴向暝

初心荣耀,本命叶修。

试图更新ing

【all叶】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叶神因某原因给大神们发了同一条信息……略恶搞?

→计入热度还债。半夜突发奇想码的小段子ww

  某日,叶神给他QQ某一列表中的大神们发了同一条消息。
  
{黄叶}
  君莫笑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在外面又背着我偷人!
  
  夜雨声烦
  ·我靠老叶你怎么了?!你在胡思乱想什么呢!!我怎么可能去找你意外的人?!是我最近都没怎么找你你寂寞了吧!!是吧是吧!我现在就去订机票!你在兴欣乖乖等我!别乱跑!来亲一口——mua!
  

{张叶}
  君莫笑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在外面又背着我偷人!
  
  石不转
  ·……叶修,你发错了。
  ·你已经有男朋友了?
  ·我现在去找你,等我。
  

{喻叶}
  君莫笑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在外面又背着我偷人!
  
  索克萨尔
  ·乖,你误会了,我只爱你。
  ·我现在出发去兴欣,别乱跑。
  ·【比心.jpg】
  

{王叶}
  君莫笑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在外面又背着我偷人!
  
  王不留行
  ·……叶修,你会这么说,是因为我们做的次数太少了吗?我会满足你的,很快。
  

{韩叶}
  君莫笑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在外面又背着我偷人!
  
  大漠孤烟
  ·别整天胡思乱想,我现在上飞机。
  ·我爱你,十年以来从未改变。
  

{平叶}
  君莫笑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在外面又背着我偷人!
  
  再睡一夏
  ·昨晚你在床上可不是这么说的。又欲求不满了?别急,过会儿就满足你。
  

{周叶}
  君莫笑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在外面又背着我偷人!
  
  一枪穿云
  ·怎么会!我爱的,只有你。我去找你,等我。
  

{江叶}
  君莫笑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在外面又背着我偷人!
  
  无浪
  ·前辈多虑了,你这么美好,我怎么舍得放弃你呢?等我一会儿,我快到了。
  

{魏叶}
  君莫笑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在外面又背着我偷人!
  
  迎风布阵
  ·靠,老叶你恶不恶心啊!都老夫老妻了,昨晚我没弄太狠吧?
  

{伞修}
  "你们来找叶修?"陈果看着面前的一众大神嘴角微微抽了抽。
  
  "嗯。"喻文州微笑着点头:"能告诉我他去哪了吗?"
  
  陈果叹了口气。
  
  "他啊,一小时前和沐沐去南山公墓了。"
  

{伍叶}
  对于叶修的计划,伍晨是一清二楚的。
  
  ——叶修同苏沐橙说了之后,只和他交代了这件事。
  
  这句话也确实很有用,一下就把职业选手们的目光吸引开了。
  
  叶修原先只是想让他们在QQ群里好好聊一聊,BOSS抢完之后自己再说账号被盗或者其他随便什么理由。
  
  可他们的回答让自己突然发现,有这么多喜欢我的人啊。
  
  至少不能自己实施。叶修打了个哈欠,把这件事交给了伍晨。
  
  而这个计划也确实很有用,这次的BOSS争夺战连一个职业的都没有。
  
  "真不愧是我喜欢的人啊。"
  
  伍晨感慨道。

      ·end·
      没写的人就是我懒得码了(。)
  

   
© 阴晴向暝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7)
热度(4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