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晴向暝

初心荣耀,本命叶修。

试图更新ing

【all叶】你不用这么大方

❀小段子,如果众人看到了全职动画第一集。聊天体。

❀补子博的档。计入热度还债√战友 @淮尚央。 

  夜雨声烦:话说那部新出的动漫你们看了吗?就是全职高手!最近还挺火的来着!

  

  百花缭乱:看了啊,以老叶为主角嘛。

  

  逢山鬼泣:你们都好闲啊,还有时间看动漫。

  

  鬼刻:搞得你没看似的。

  

  逢山鬼泣:队友之间的爱呢???全用来卖队友了吗?!

  

  夜雨声烦:我觉得那个画风还不错啊!!!虽然只看了预告片但是真心赞!!!把本剑圣画的也很帅!!!

  

  君莫笑:你那不叫帅,叫可爱。

  

  夜雨声烦:诶老叶你也看了!!!看自己的经历感觉怎么样啊???

  

  君莫笑:还行。

  

  夜雨声烦:诶你看了多少了?

  

  君莫笑:第一集刚看完啊。

  

  夜雨声烦:我现在刚点开第一集!op也挺良心的啊

  

  百花缭乱:不过老叶,我怎么觉得动画版的你那么受气啊?

  

  落花狼藉:他本来就是个受。

  

  百花缭乱:+1!!!!!

  

  夜雨声烦:+1+1

  

  索克萨尔:不过叶神,那上面的场景是真的吗?

  

  夜雨声烦:诶诶队长你第一集看完了?这么快啊!!!

  

  君莫笑:你指的是那一幕?/叼烟

  

  索克萨尔:将账号卡交出去的那一段。

  

  君莫笑:是真的啊。

  

  夜雨声烦:那白毛的那个谁飞出去的本子也是真的了???他手活还不错嘛!!!

  

  一叶之秋:我觉得我当时说的没那么过分啊。

  

  迎风布阵:手活?

  

  一叶之秋:那一幕是真的,他手活确实很好。

  

  逢山鬼泣:手、手活?

  

  风城烟雨:开屏手活?你们小心咱们群又降级啊,上次已经从6级降到5级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你以为的手活是那个手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哪有,我觉得挺还原的。

  

  石不转:也就是说,你真的那么做了?

  

  君莫笑:是啊。

  

  大漠孤烟:下次有事给我说。

  

  君莫笑:老韩,不是我说,这种事上你能做什么?

  

  王不留行:商量一下总会有办法。

  

  夜雨声烦:是啊!!!老叶,这件事上你也有错!!!

  

  君莫笑:我又怎么了?

  

  索克萨尔:你不应该什么事都自己扛着。

  

  一枪穿云:你不应该这么大方。

  

  无浪:或者说,你不用这么大方。

  end

   
© 阴晴向暝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2)
热度(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