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晴向暝

初心荣耀,本命叶修。

试图更新ing

【all叶】联盟的儿子们

❀拿小号的文总结一下来混更!【理直气壮】

❀cp喻叶韩叶周叶。

❀啊觉得小号比大号有趣_(:зゝ∠)_

☞喻叶   手速时快时慢

  喻文州和叶修结婚的第三年,两人去领养了个男孩。男孩今年五岁,看着也挺乖巧的,眉眼和喻文州有些相像,手则和叶修如出一辙。名字,就叫做喻尚叶。

  

  小尚叶八岁那年,在两位父亲的影响下也开始打荣耀。介于他成绩还不错的缘故,两人也不阻止,甚至还会手把手的去教他。

  

  "我觉得他操作挺好。"叶修坐在旁边看着屏幕。"意识也不错。"喻文州从一旁搂住叶修。

  

  "不过他的手速……"

  

  喻尚叶正在下一个副本,在打小怪是手速蹿的飞快,甚至显得有些多余。可当Boss被刷出来时,手速却变得慢了下来,倒有点像喻文州比赛时的场景——心有余而手速不足。

  

  "都怪你。"叶修瞥了一眼喻文州。

  

  "也有你的功劳。"

☞周叶  话少嘲讽长得帅,全职业精通爱打(别人的)脸

  

  周慕叶今年十岁了,那张脸长得和周泽楷一样帅,眼睛则和叶修一样是下垂眼,不过却丝毫不显得突兀。

  

  唯一美中不足的大概是话像他父亲周泽楷那样少,而只要一开口就又像他另一个父亲叶修那样实诚。

  

  周慕叶看着身边的一帮还在玩大街上常见的打地鼠机的结果还经常漏掉的小朋友们心里冷哼一声,面上则一脸冷漠。被旁边的小朋友看见后来挑衅。于是周慕叶第二天颠颠地把自家"叶神改造·超级·手残末日·地鼠机"带了过来,在一众小朋友面前飚起了手速。

  

  回到家,叶修听了事情的经过后揉了揉慕叶的头,完全不觉得哪里不对。

  

  写完作业,周慕叶给周泽楷检查完毕,得到准许之后就跑去开电脑,点开了荣耀的图标。

  

  "他这是要走咱两的老路啊?"叶修挑眉,一步跨坐在了周泽楷大腿上。周泽楷顺势将人抱紧,头靠在对方肩上反问:"不好吗?"

  

  "看他自己了。"叶修看着周慕叶的背影沉思,过会儿又开口:"他全职业都玩得不错啊。"周泽楷闷笑:"和你一样。"

  

  叶修也笑了:"是啊,不愧是我两的儿子。"

☞韩叶  可爱腐女卖队(爸)友(爸)

  

  "为什么我爸爸和另一个爸爸总是gay里gay气的。"韩裳叶撑着脸望向苏沐橙。苏沐橙揉了把裳叶的头:"因为他们两本来就是gay啊。"

  

  真可爱啊,和韩文清、叶修一点都不像。苏沐橙想。

  

  韩文清属于长得比较凶的那种人,凶到陌生人看到了会自动避开的地步。

  

  而叶修……平心而论,他的长相在喜欢他的人眼里是挺可爱的,就连不喜欢他的人也没法对他的长相做什么文章。就是这种可爱里总是带了一股子的欠劲,叫人看的直牙痒痒。

  

  所以对于韩裳叶没有继承两人长相这件事,众人都是松了一口气。

  

  由于自己现在所处的家庭比较特殊的缘故,裳叶从小就接触了同性恋这个问题,可她对这个丝毫都不厌恶,甚至对同性恋人们很有好感。

  

  长大了些,韩裳叶也接触到了一种叫做论坛的东西,而里面的一个小粉红板块,更是让她打开了新世界。于是她专门注册了一个号:大漠一笑。

  

  这些东西很快就被韩叶两人发现了,然而两人却只是无奈的摇摇头,不去管她。

  

  韩文清对两人的管束是比较严的,像什么零点之后玩游戏、抽烟之类的,是完全不可能的。

  

  某天晚上,韩文清出去了,零点之后还没回来,留叶修和韩裳叶呆在房子里。

  

  两人大眼对小眼,于是一个跑到阳台那去抽烟,一个打开电脑打游戏。

  

  就在这时,韩文清回来了。

  

  叶修飞快的把烟掐灭,装作若无其事的走到客厅。

  

  韩裳叶直接从书房冲了出来,对着韩文清大喊:"爸爸!叶爸爸他开电脑被我发现了!"

                       ▷end◁

   
© 阴晴向暝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2)
热度(4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